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美术学院参加 “油画塔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

近期,2023“油画塔城”——“游在家乡·恋在塔城”大学生采风游暨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在塔城市举行,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美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活动。期间,美术学院与塔城市签订了实习实践合作协议。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美术学院师生与塔城市返乡艺术类专业大学生、塔城市辖区大中专学生等一同体验领略塔城的历史文化、魅力民俗和自然风貌,开展了采风写生和墙绘创作活动,从独具个性角度的观察、感受和表达,用画笔描绘新时代油画塔城壮美画卷,展现和传递塔城文化创作积极向上、繁荣发展的新面貌、新成效。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美术学院塔城实习实践基地”是学校持续推进“文化润疆”的具体行动,将促进校地在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师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实践实习平台,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发展。

 

 

美术学院与塔城市专家、领导座谈交流


 

 师生在塔城进行墙绘创作

 

师生参加“油画塔城”——采风写生实践活动



美术学院/供稿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