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获评两个自治区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和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22  来源: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

近日,经自治区教育厅评审、公布,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获评自治区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与实践培育基地”,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获评自治区教育系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示范学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始终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根本任务,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工作体系,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进步氛围。此次获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与实践培育基地”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示范学校”,是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利用思政课堂、班会、讲座、社会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广大师生成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坚定的拥护者、践行者和促进者。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