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3项作品亮相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7  来源: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

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终评暨现场展示于8月9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舞蹈学院作品《丰收》、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作品《银镯》和课程《维吾尔族舞蹈课程》精彩亮相。

本届“桃李杯”共收到来自30个省区市的209所院校以及中国港澳地区和2个海外领事馆(洛杉矶、旧金山)报名,参与人数14700余人,节目数量近2000个。最终,通过专家评审初评,共有226个舞蹈节目,24堂教师精品课程进入到现场终评环节。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精心安排、精细筹划,并组织专家集体审核把关,新艺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能展示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获得了专家评审及全国观众的高度赞誉与认可。此次活动为推动学校舞蹈人才培养、精品创作和舞蹈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品《丰收》演出剧照


作品《银镯》演出剧照


 课程《维吾尔族舞蹈课程》演出剧照


 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供稿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