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师生在多项比赛中又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27  来源: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

6月以来,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师生接到各级各类竞赛结果,在15项比赛中又获52个奖项。

影视传媒领域,在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影视毕业作品联合展映中,传媒学院学生叶尔不力·阿地力别克的作品《草原的低语》获纪实类“入围作品”奖;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有声阅读评析作品活动比赛中,李梓源、严学林的作品《秋夜将晓出篱门迎凉有感二首(其二)改编》获优良作品奖,教师姬彬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第十九届广州大学生电影展中,张巧玲的作品《奈何先生》获学生原创单元纪录片优秀奖。

美术和书法领域,在“书学之路——高校书法教育六十年成果展”中,书法学院教师李枝荣、仲嘉亮、王治国的作品入展;在首届全国美术院校阅读主题艺术创作大赛中,美术学院学生闫欢的作品《静谧·知识之光》和张婷的作品《旧书》获银奖、教师孟二虎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书法学院学生柳涵懿的作品《读杨凝式<卢鸿草堂十志图跋>有感》获铜奖;在第三届乌鲁木齐地区青年美术作品展中,胡江、高艳、金荣等6名教师的作品入选,顾逸凯、汪娅、伊穆拉·乌买尔等9名学生的作品入选。

舞蹈领域,在“研途有你”第三届全国舞蹈研究生优秀成果交流展中,舞蹈学院学生王璐瑶的作品《梦》入选专业学位作品云展播,徐晓晨的论文《考西域歌舞戏<苏莫遮>之形》和段怡薇的论文《汉画青龙与朱雀重建的武术语源》入选学位论文交流研讨会。

音乐领域,在白玉兰国际音乐节·钢琴比赛新疆赛区中,音乐学院学生艾力西尔·阿不都卡德尔、王桠厅获二等奖,麦迪娜·麦尔旦获三等奖;在第七届亚欧艺术节国际钢琴大赛新疆赛区中,王海洋、艾力西尔·阿不都卡德尔、王桠厅获高等院校学生组一等奖,陈紫薇获艺术学院组一等奖;在第六届高天杯钢琴比赛新疆赛区中,陈紫薇获一等奖,艾力西尔·阿不都卡德尔获二等奖,麦迪娜·麦尔旦获三等奖,王桠厅获优秀奖。教师米克拉依·艾山在以上比赛中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职业教育领域,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报送的团体赛作品《塔西瓦依》、编配作品《茉莉花》、学生图尔克扎提·盖热特声乐作品《请你告诉她》《祖国,慈祥的母亲》等获三等奖;在“CEFA第三届‘芳华杯’全国艺术职业教育舞蹈教学成果展演”交流活动中,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报送的中国民族民间男子群舞《鼓铃声声》和中国民族民间教学课程《维吾尔族舞蹈课程》获最佳展演展示奖。

创新创业领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自治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闫岫育、路珊珊、刘榆等8名学生的作品《高昌石窟群及出土文物考察报告》获三等奖,刘文忻的作品《文化润疆背景下新疆博物馆文化资源创意开发现状及发展》和王文曦、张佳林等8名学生的作品《关于新疆音乐康养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的调研报告》获优秀奖;在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新疆赛区中,杜贝尔和何东俊的作品获二等奖;在第九届乌鲁木齐市“丝路双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中,美术学院学生宋思琦的项目《乾端坤倪——特克斯文旅文创产品开发》获二等奖。


 张巧玲的纪录片作品《奈何先生》


 闫欢的美术作品《静谧·知识之光》


 柳涵懿的书法作品《读杨凝式<卢鸿草堂十志图跋>有感》


 中国民族民间男子群舞《鼓铃声声》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