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怀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

7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章立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莫合德尔·亚森、樊文平、全立新前往金桥校区建设指挥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情系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降温防暑慰问品,送去炎炎夏日里的丝丝清凉,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章立新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图书馆,走访查看人文综合楼施工现场,并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楼前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慰问和现场动员。他强调,学校党委一直关心爱护抽调充实工程建设一线的人员,高度关注和关切新校区建设质量和进度。在当前高温天气下,大家工作热情高昂,推进施工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希望大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抓实抓细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按期完成各项任务,依照学校党委确定的时间节点实现教学单位、教辅部门如期有序搬迁,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参与暑期抽调新校区建设的人员纷纷表示,本次“送清凉”活动,让大家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学校党委的真情关爱,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克服酷暑与高温带来的困难,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确保学校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实现如期搬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赴新校区指挥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工会/供稿

 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