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新艺要闻
 

北京舞蹈学院一行到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3  来源: 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

7月22日,北京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巴图一行五人到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交流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章立新、党委常委、副院长全立新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章立新书记代表学校对巴图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舞蹈学院长期以来在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创作实践等方面给予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就双方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契机强化合作交流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双方要围绕优势资源,以人才培养、艺术实践、剧目创制、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外合作与交流等为核心,共同推动舞蹈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巴图书记回顾了两校良好的交流合作历史,表示新疆具有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尤其是舞蹈资源,是艺术家采风实践创作的宝地,将继续加强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学术交流、教师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巴图书记一行还参观了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和中华传统乐器馆,在舞蹈学院实验剧场观看了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金奖作品《阳光下的麦盖提》和入围“荷花奖”的作品《铅华·满壁》等,并予高度赞扬。


北京舞蹈学院一行与vip威尼斯会员登录入口官网进行座谈交流




宣传部/编辑